接近年末時份 小編想推薦本年度聽過覺得很不錯的歌曲
選擇的歌曲也不是小編原本喜歡的Idol也不是最Top的偶像們
全都是偶然發現的好音樂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1. Bolbbalgan4 臉紅的思春期 - 썸 탈꺼야 (Some)
小編這刻就是在聽她們的歌 她們是二人女子組合
歌曲類型有點小清新的感覺 屬於悠閒風 聽完會有很舒服的~
她們有很多首歌曲有非常合我意 這次特別推介Some這首歌
還有今年同專輯的收錄曲 나의 사춘기에게 去年正規專輯的X song 等等也非常推薦
2. BTOB - Missing You(그리워하다)
小編一向也很喜歡BTOB唱的抒情歌 這次的主打曲實在太好聽了
特別是副歌的部分 他們的高音真的很好聽
甚至小編在投MAMA的best song of the year也是投他們的!
這張專輯除了主打曲外 小編也特別喜歡Red Lie 有時會聽這首多於主打曲呢
3. Day6 - I Loved You
Day6今年的企劃是每個月推出一首歌曲和一次演唱會
這年的歌曲都帶有不同的曲風 I Loved You是當中最推薦的
它是屬於9月份所推出的 曲風是比較柔和
而作為Band的Day6 當然在柔和中有帶有濃濃的節奏感
另外 本月12月所推出的新曲I like you(좋아합니다)也是小編在當中比較喜歡的一首歌曲
4. Monogram - Lucid Dream (자각몽)
之前並沒有聽過Monogram的歌曲 他們是二人男女組合
而這首歌曲是屬於當你沉睡時的OST 也是偏向抒情的歌曲
但這首歌帶給我的感覺跟之前的有點不同 聽起來整體的感覺是有些奇幻
在當你沉睡時也有另一首歌小編是非常喜歡 那就是김나영的Maze
這首是屬於較悲傷類型的歌曲 同樣也是慢的抒情歌
5. Heize - You, Clouds, Rain
同樣小編之前也沒有聽過Heize的歌 偶然間接觸到這首歌
這歌曲也是屬於悲傷類型的曲目 有一段時間好像也有很多人常聽這歌的
Heize也有在MAMA領獎和出席香港場呢~
以上推薦的都是屬於慢曲 較抒情類別
主要原因是因為小編自己比較喜歡 其二是因為非抒情歌曲都是大家也常聽的歌
不過以下也推介幾首不是最火紅組合所推出的帶有中毒性歌曲
6. Stray Kids - Hellevator
有看Stray Kids的朋友也知道這是他們第一次評核時所自創的歌曲
這歌曲甚至在節目播出前就推出在社交平台上
一開始有覺得歌曲的節奏感太重 帶著耳機聽有點不舒服
不過愈聽愈有中毒的感覺 特別是曲風帶點黑暗的感覺
而歌詞上也表達到他們當練習生到出道那重艱辛的感覺
7. JBJ - Fantasy
相信很多人也會認識JBJ吧 他們都是來自Produce101 Season 2的
因為粉絲的意願而一同組成JBJ 屬於限定團體
而Fantasy這首歌是出道專輯的主打曲
同樣地一開始小編也不喜歡這首歌 可是強烈的節奏感 又是愈聽愈上癮的歌曲
8. SF9 - O Sole Mio(오솔레미오)
聽到這曲是因為SF9的活動期跟小編喜歡的Got7相同 所以偶然聽到這首歌
這首歌不是非常上腦但不時看到歌單也會喜歡重聽一次
近年也很少留意新團體的小編會認識SF9是因為他們是來自FNC的
FNC給小編的感覺都是出樂團為主 所以也試試聽SF9的歌曲
9. N.Flying - The Real
剛才在上面提到FNC的SF9時提醒我這首歌曲
同樣是屬於FNC的N.Flying 認識到這樂團最主要原因是Produce101的柳會勝加入了他們
The Real這首歌充滿強烈的節奏感 又有點玩味的感覺 整體感覺很活潑興奮
很容易讓人打著拍子~
10. Super Junior - Black Suite
最後一首要食言一下 身為ELF私心推薦Super Junior的Black Suite
主要原因是小編真的瘋狂地聽這首歌 老實說是比以前的主打曲好聽很多!
而且他們闊別兩年才推出新曲 可能一些年輕的粉絲對他們會有點陌生
但真的真的很好聽~~所以誠意推薦給大家!
這些大部分都是下半年所推出的歌曲 因為小編已忘了上半年多聽什麼歌了
有值得推薦給我的歌曲也可以在下年留言喔~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