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編看網上的介紹下載了一個交友app 它的名字是DokiDokiPostbox

用過後覺得很有趣而且也很安全 於是便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說說為什麼會選這個交友apps吧 如果你是希望在這搜尋對象或是很有要求找適合自己的人的話

這個app或許不太適合你 因為使用這個apps是完全不需要提交自己的個人資料或相片

只需要選擇性別、國籍便可以了!而且談話的對象完全是隨機出現的

這樣說有點難理解 我們來看看介面吧

 

主頁很簡單只有三個按鈕 最上兩個也是寄出一封新的明信片

最低那個收件箱就是收到的信件 介面非常簡單吧

undefined

海外明信片當然是發給指你選的國籍以外的人

國內便是跟你同一國籍的人

比如我選了寫海外明信片 中間的部分是讓你任意輸入要發送了內容

底下便可以選發送的人的性別 小編一般會選男女也可以的

undefined

 

重點來了~ 小編下載這個apps的最大原因是因為聽說這個apps也算很多韓國人用的

小編在溫習韓文時經常有些不確定句子用法等等 所以想找個韓國人來請教一下

另外亦可以練習一下韓文!

用了幾天後大概跟十多人聊過一下 而可能說多於十句的就只有五六人

當中覺得談得來又感覺他們沒什麼不良意途的 就是有兩三人吧

如果你不懂韓文又想跟韓國人聊天的話有什麼辦法呢

第一英語是一個很全球化的語言 基本上不同地方的人都會一點點英文

這樣也可以聊得起來 我也有認識地韓國人想練習英語所以用這apps的

這樣我也很樂意跟他差不多以全英語對話 即使他英語不太好 但還是可猜出來的!

 

另外便是這個APP的最大優點 

收到信息的介面像這樣的 每封信件底下都有翻譯這個按鈕

按了後它能即使翻譯出來 像我選了這個apps的語言是中文 它便會翻譯成中文來的

但它跟Google translate也差不多 翻譯出來的意思有時可能怪怪的

但大概也能猜出來!

undefined

 

說說我用了一星期後的經驗和對這個apps的評價吧!

小編也有跟兩三位韓國人聊了一大後時間

其中兩個是用英語或加少許韓文 另一個則是全韓文 有時某些單詞會用一下英語

當然我的韓文還是在一個非常非常初級的程度 有時未能完全理解到他的句子

很多時都是靠著下面的翻譯來看看意思 而我的回答也是會用一下自己的知識再加上Google translate的協助

但整體上可以練習韓文的機會大大增加 也學多了文法字詞的運用

而且那韓國人也說我的韓文在進步~真的很高興!

加上聊天時會知道更多韓國文化或他們的想法、環境等等

 

不過同時這個APPS也有很多不懷好意的人 看到那些訊息我會立刻按上面的刪除

第二如果那個人很快問您拿line之類的 我也會把他刪除!

還有如果你回他訊息 他以後也不能聯絡到你的~

同時如果他不回你的 你也無法找到他甚至是沒有了聊天紀錄

 

但要知道因為這個apps上並不需任何電郵或帳戶連接來申請

他們所寫的國籍、性格也許不真實 他的年齡等等的資料也只可是他自己告訴你

所以說謊也是不出奇的事喔!這點便是留意了!

 

想知更多學韓文方法可看

【學韓文】#另類自學韓文 #從日常生活中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交友 APPS
    全站熱搜

    sm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