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小編期待已久的JJ Project 事隔五年後終於回歸了!

由DreamHigh2時代關注他們 到組成JJP 再組成GOT7 一直看著他們成長

說起來當時的JR跟現在的朴珍榮很不同呢~但小編依然最喜歡他啦

跟GOT7的做法一樣 首先都是公開行程圖一張

對於它上面寫的verse 2 珍榮在Vlive時說Bounce就是verse 1 

undefined

7.17

在唱片推出前預訂的話便會額外贈送相片隨筆集(Photo essay)

暫時未有提供唱片的設計 7月24日就會公開~

7.21

接下來的數天會公開Track card 就是類似audio式的teaser吧

總共會有八段 應該就是代表這張專輯有八首歌

每日都會公開一段由JB讀的 一段由珍榮讀的 

點圖片進入youtuber聽他們讀喔 聲音超好聽的~

Track Card 1

當你經歷空虛時 寒風吹來 當你陷入思念時 春下降下

undefined

Track Card 2

今天也為不知道答案的問題 不停作答 但我沒自信

undefined

Track Card 3

那光一直照耀著我,照亮了我黑暗的一面 我假裝不難過 我假裝不痛苦

undefined

Track Card 4

絕對不能放棄 不能倒下 為了夢想 我只望向一個地方

undefined

Track Card 5

天氣如此明媚 我的心為何如此冰冷 只要你向我伸出雙手 世界都會改變

undefined

Track Card 6 

即使時間洪流將你帶走 我也不會動搖 唯有你我不會遺忘

undefined

Track Card 7 

undefined

Track Card 8

undefined

最後釋出的兩首歌分別是JB和珍榮的solo曲!

從上面多首歌曲可見他們這次參與了多首歌曲的製作 對於他們的作品 小編表示非常期待!

 

7.25

JB的預覽圖推出了~   這個造型 小編表示超OK!!!

期待感滿分!!

undefined

7.26

珍榮的預覽圖出爐~ 一如以往的帥!

眼神超級的有戲 不愧是我們的朴演員

undefined

7.27

團體照來了~ 最尾那張到底是什麼概念ㅋㅋㅋㅋ

undefined

 

 

--------------------------------------------------------------------

想看更多GOT7的文章可按下面連結

【JJP】#내일, 오늘 #Tomorrow, Today #mv出爐了 #美圖分享  (new)

【JJP】#Vlive獨有的mv making #mv出爐前的小甜頭 #내일, 오늘

【GOT7】 MY SWAGGER 開箱!#日單 #2017

【GOT7】 Flight Log系列開箱分享 #Departure #Turbulence #Arrival

【GOT7】#第四期鳥寶寶 #來個實測吧!#運費比會員費更貴

 

arrow
arrow

    sm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