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是早前在759阿信屋買到的急凍韓式泡芙

圖:阿信屋Facebook 專頁

早前我和家人買了兩種口味試試看

分別是朱古力味曲奇味

朱古力味一包有8個 SIZE是比較小的

曲奇味一包有4個 會比朱古力那款大一點的

零食通常都會是一想起便可以吃的那種

可是這個泡芙要先從冰箱拿出來解凍25-30分鐘

接著可放進烤箱45秒便可食用

通常我都會烤多於45秒

總之外層是脆和熱的 內層是雪糕般!

上次趕著吃也試過沒解凍就放入烤箱

焗了若一分半 外層微脆可是不夠熱呢

 

總括來說 我和家人也認為兩款都好吃!

可是因為曲奇味吃了一段時間難以比較

內裡的雪糕不會太甜

在網上看到些留言也說曲奇味好吃呢 可是藍莓味偏甜

我認為也值得買來試試看!!

P.S 以我的記憶應該不只這四個味道 前幾天好像看見8個裝的忌廉味

arrow
arrow

    sm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