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想分享旅行前訂購酒店民宿的一些優惠小秘訣

其實以下所說的我相信很多人也會知道 所以說不上是什麼秘訣

可是上次跟朋友去韓國時發現原來朋友對獲得優惠的方法不太了解 所以也想跟不了解的朋友分享一下

這次我找來的例子是位於梨大的韓國首爾愛威爾8服務公寓酒店客房 我本人就沒有住過不過我的家人住過是推薦的

這間的價錢會比一般的民宿貴點 但設施服務地理位置也不錯的~

 

第一步當然就先要在酒店價格比較網站作簡單的比較

最主要用的兩個網站就是TrivagoHotelsCombined

 

兩個網站所得出的結果都有所不同 所以兩個都要試一次比較一下 

Trivago的結果最便宜都是永安旅遊

undefined

HotelsCombined的結果最便宜就是Agoda

undefined

 

以上面所找到兩間最平的網站對比 永安是需要$3265 而Agoda只需要$2884

小編多次訂購酒店的經驗所得 Agoda經常價格都會比較低

可是要注意這個價錢是經HotelsCombined的連結進入才有這個優惠

如果自己在Agoda網搜這個旅館的話就需要$2936了!

折扣的部分還未完結~

 

使用Agoda的話就要先建立一個戶口 在上面的選項欄上會有今日優惠

選取後有機會獲得各種的優惠代碼 例如上次我有5%和10%的折扣券

今次查看就只剩下5%的優惠券

undefined

點擊後複製優惠碼就可以使用

undefined

在購買頁面的價錢上方會有輸入優惠碼的位置 輸入後就會立刻獲得折扣

undefined

扣除了5%後 價格只需$2766 比起剛才用Trivago搜得的永安便宜了不少!

undefined

這裡就簡單分享了小編平日是如何訂購旅館和一點點獲得折扣的方法

除了用Agoda之外 大家可能也會用到其他的訂房網站

大家都可以在以下網站/Google搜尋一下有沒有適合的優惠券^^

https://www.callingtaiwan.com.tw/blog/category/優惠代碼/訂房優惠/

 

想知道更多韓國旅遊景點請點擊下圖 ㅎㅎㅎ 

kr.png

arrow
arrow

    sm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